previous arrow
next arrow
Slider

關於鈺潔

本公司於2003年成立“源鑫國際事業有限公司”,為金百利(舒潔)高高屏區授權經銷商,也是政府電子採購合格廠商,主要經銷”舒潔盥洗室專業系列產品”和 “工作場合系列專業使用產品”。

為了提供客戶更多樣的服務,於2005年又成立“鈺潔國際事業有限公司” ,為客戶提供客製化生產製造盒裝面紙及抽取式衛生紙。主要通路有 “加油站”、 贈品通路、各公家機關、辦公大樓、高流量場所、工廠、旅館及飯店………等。

本公司目前除有自創品牌 “洣濃” 面紙,衛生紙系列產品,也是國內知名大品牌簽定特販通路經銷商,例如:舒潔、可麗舒、五月花、得意、毛寶、楓康…等,我們不僅可提供合適的產品、並教導客戶正確的使用方法,且能為客戶端作專業的分析,有效協助節省人力消耗及降低耗材使用成本、提高客戶端公司形象及工作效率。

本公司秉持著【高品質】【平價的價格】的理念,不斷用心提昇產品及服務品質,富含多樣化完整且專業的產品、提供您不同的選擇,更可為客戶特別量身訂製的產品,滿足您特殊的需求。

旗下關係企業:鈺潔國際事業有限公司、源鑫國際事業有限公司